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内脏装甲人

akuma44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篇文章,15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内脏装甲人

内脏装甲人

 

【簇/花/all邪】大雨中

 时间点大概在沙海末尾,张起灵未出阶段

 情节全是我编的,不合逻辑是本人水平不足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黎簇大吼“我杀了你!我杀了你!” 

大雨砸在他背上,冷水顺着头发冲进眼里,黎簇拼命眨眼试图甩脱眼眶里的水分,但无济于事。 

 

吴邪的样子在雨幕中显得模糊,他歪扭地倒在淹了水的草地上,手指虚蜷着,大白狗腿在他身侧,血迹早被雨水带走,刀身的寒芒在雨夜里亮得刺眼。 

黎簇咬牙切齿,脚边是胸口开了两个洞的汪家人,吴邪倒下的地方离他只有两米远,但他一点也不想走过去。 

 

黎簇感觉吴邪死了。 

 

“你怎么敢!”他不知对谁吼,色厉内荏。黎簇向着那块潮湿的草地走过去,走得极快,又好像极慢,心里充满了冰凉的恨意。恨雨水,流进枪管里害他打出一发哑弹;恨枪,前几天几次交锋时也下雨,偏偏是今日哑火;恨汪家人,狗皮膏药似的追踪千里;又恨吴邪。 

 

从他们进山起,汪家人就一直在后头远远缀着,这个死而未僵的家族剩下了一群恶心的鬣狗,逮着每个机会咬下他们一块肉,黎簇这几天已经弄死了好几个姓汪的,而吴邪这趟最后一个伙计也折在三天前。这一晚山中大雨,汪家人决定在雨幕的遮掩下选择最后一搏。黎簇第一枪哑了火,吴邪拉开他提刀就砍,汪家人反应极快,回手开枪直中—— 

黎簇一惊,从记忆闪回中醒来,伸手去摸吴邪手腕,皮肤下微弱的搏动让他想要落泪。雨下得很大,却依旧能看见吴邪胸口还在冒血,白毛衣染成粉色。 

 

黎簇抓着吴邪左手,不知该向谁祈祷,他在心里一遍遍默念吴邪的名字,不得回响。念得恼怒,又在心里骂,可那只手太无情,半点反应不给他。 

 

“吴邪,吴邪!”黎簇开始恐惧,地上的人半点声息也无,脉搏弱的要消失。黎簇身上发冷,感到自己的生命从吴邪胸口的破洞里流逝,他惊慌得想呐喊,发出的声音却如蚊呐“别……!”回应的依旧只有沉默。“别只留我一个…...” 

黎簇开始不合时宜地怀念沙漠,那里干燥,炎热,吴邪是一个鲜活的绑架犯;而这里又湿又冷,吴邪为了救他快死了。 

 

好像永恒的时间过去了,又好像一瞬间,直升机闯入山林,光束从头顶打下来,吴邪被绑上担架,面色青白,眼紧紧闭着。螺旋桨的声音削断了雨幕,什么都不真切。 

解雨臣顺着速降绳落下,拨开绕着担架的医护冲吴邪喊了几句。他的粉衬衫湿得彻底,平日精心打理的刘海贴在脸上,手工皮鞋里全是泥水。等了几秒看吴邪没有反应,不知为何露出个玩味的表情,又俯下身与吴邪脸对脸。 

 

黎簇愣在原地,正要追着担架去,恍惚间看见解雨臣贴着吴邪的耳朵微不可查地动了动嘴唇,那些从未回应的苍白手指就突然好像发颤。他心中大震,等定神再看,吴邪已进了吊舱去了。 

 

机舱内温暖,黎簇的湿衣服黏在皮肤上也不觉冷,只盯着吴邪被呼吸机遮了一半的脸瞧,回想方才场景,默然不是滋味。吴邪得了救治,面色已比在雨中好些,黎簇看着,胸膛里宽慰不比怨气多,此时又恨不得解雨臣没来,他们还在雨中了。若是吴邪在雨里血流尽了,说不定还比现在好些。 

 

“至少是为了救我…”一旁解雨臣面上不显,搭腔一句“什么为了救你?” 

黎簇身体一僵,知道把心中所想漏了出去。他半晌没有出声,指头在脖子上扣扣搜搜,后悔得想把自己掐死,脸上却硬是装作一副不甚在意的样子,“没什么…倒是花爷你刚跟吴邪贴着说了什么?我看那一句比什么神丹妙药都好使,快死的人一下就有反应了了,明明刚刚还昏迷着呢……”小孩到底年轻,声音越说越低,察觉到自己那股子酸怨劲,赶忙止住不谈了。 

 

解雨臣面色也不好看,哧了一声,报复黎簇刚刚的回答似的,也说一句“没什么。”拿出翻盖手机扫了两眼(黎簇明瞧着电子屏上是一片空白),又把手机合上篡在手里,眼神越过躺着的吴邪落在机舱空白的墙壁上。黎簇对着吴邪发愣,心里酸溜溜的,忍不住暗骂解雨臣是小气鬼。 

 

“张起灵还没出来。”声音低哑,黎簇还以为听错了。愕然转向解雨臣。解雨臣并不看他,神色郁郁,又重复一遍“我与他讲,张起灵还没出来。” 

 

两人此后再没说话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张哥才是最大赢家,但有邪舍身相救,簇也不亏...(花和直升机:错付了...

  免责声明:本人不具有任何直升机结构常识和医疗常识,文中出现的一切都是瞎编的

内脏装甲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内脏装甲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